首页>>两岸 海峡两岸   港澳内地   民俗风情   同根亲缘  

台湾苗栗街头发生随机掳人案 初三女生机警逃出魔爪

   

  中国台湾网9月6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苗栗县传出街头随机掳人疑案,当地一名初中三年级女学生5日下午4点多放学在校门外停车场,遭不明男子以帮忙捡东西为由诱骗上车。上车后车内两名男子迅速关门,并向女生灌食不明药丸,随即载往附近的地下停车场企图发生不良行为。

  女学生机警,当下佯称要上大号,央求带她到快餐餐厅上厕所。趁两名男子开车到餐厅前,女生马上开车门冲进快餐店,刚好有女同学在店内,便请同学报案,两名男子迅速开车逃走。

  女学生家长将她带到医院急诊采取胃液检验,并紧急洗胃,女学生今天出院,身体初步无大碍。校方表示接获通报,今天会同警方调阅监视器调查,循校安事件呈报苗栗县政府教育处,并加强校园周边安全维护。

  据了解,女学生表示不认识车内两名男子。苗栗警方介入侦办此案,认为案情还有疑点尚待厘清,已掌握疑似掳走女学生的车子,今天连夜往南查缉中。(中国台湾网 李宁)

 

来源:中国台湾网   由中华人物网编辑上传

1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

人物展示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