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两岸 海峡两岸   港澳内地   民俗风情   同根亲缘  

香港莫奈作品展倍受欢迎 6月起延长开放时间

   

人民网香港5月27日电 正在香港文化博物馆举行的“他乡情韵-——克劳德·莫奈作品展”自本月初开放以来,备受市民欢迎。馆方决定于6月起延长展览开放时间,在6月1日至7月11日期间的每个星期三、周末及公众假期,展览将开放至晚上8时。

“他乡情韵——克劳德·莫奈作品展”是香港以印象派大师莫奈作品为主题的最大型展览,展出17幅包括法国公共收藏中极具代表性的莫奈作品,配以视听和多媒体装置,让观众跟随莫奈的足迹,感受他笔下的自然美景与情怀。展览自5月4日开幕以来,至今已录得超过7.3万人次参观,平均每日有近4000人次前来欣赏大师作品,陶冶情操。

承办展览的香港文化博物馆同时举办多项极富趣味的特备节目,包括讲座、绘画和沙画工作坊、学校教育、小区共融、趣味导赏等,让观众从不同角度认识和欣赏莫奈的作品。(陈瑶)

 

 

来源:人民网   由中华人物网编辑上传

1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

人物展示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