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警界 警察故事   公安英模   警事出击   警方提示  

西安捣毁429个传销窝点

   

近日,陕西省西安市公安局开展集中打击传销专项行动,1350名警力在浐灞、经开、临潼、未央、灞桥等5个区开始打击清查非法传销的行动。本次行动共捣毁传销窝点429个,查获传销人员1373名。

西安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负责人介绍说,近期,全国多地接连出现因传销犯罪活动引发的社会热点。与以前口耳相传的传销模式相比,当前的传销形态更加多样、更具欺骗性,受害群体也在发生变化。查获的传销者里,高智商、高学历的年轻人不在少数。他们大多怀抱发家致富的“创业理想”,始终深陷其中,甚至不惜牵连自己的亲戚朋友。本次集中打击是西安警方为期一个月的打击传销犯罪专项行动的开端。西安市公安机关将以空前的力度打击传销,对非法传销活动形成高压态势,坚决把传销犯罪多发势头打下去。(记者 台建林 卢伟)

 

 

 

来源:法制日报   由中华人物网编辑上传

1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

人物展示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