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警界 警察故事   公安英模   警事出击   警方提示  

烟台老太被撞 交警烈日下蹲守救护 用报纸遮阳

   

29日上午9时,在烟台市区港城西大街黄务社区道路上,一幕感人的画面让许多路人和过往司机不停地竖大拇指赞扬,原来一老太骑电动车横穿马路时被车撞倒,路过交警出手相助。

当天上午,家住黄务社区的刘大娘骑着电动车由北向南横过马路时,不巧被一辆由西向东开过来的蓝色大货车剐倒在地,老太腰部受伤。尽管她想爬起来,可是疼痛难忍,只能无助地躺在地面上。

这时,烟台交警三大队的巡逻民警于行全正好巡逻到这里,见到大娘躺在地上,赶紧过来探视,当于警官得知她不能动弹后,一面催促驾驶员拨打急救电话,一面蹲下身用双手扶着她的头,让她能舒服一些。

为防止再次发生意外,另一名巡逻民警骑着摩托车赶来在老太身后亮起警灯保护。

由于上午的太阳灼热,地面也被晒得发烫,于警官见状赶忙跑回警车抓起一摞报纸遮盖在老太的身上,

就这样几分钟后,医院救护车赶到现场,于警官又帮着医护人员一起将大娘抬上救护车后,才放心离去。(柳斌 王建)

 

 

来源:齐鲁晚报  由中华人物网编辑上传

1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

人物展示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