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警界 警察故事   公安英模   警事出击   警方提示  

万元失而复得 群众为派出所送牌匾和锦旗

   

人民网北京12月31日电(张雨) 12月28日上午,居民杨某某来到北京市怀柔分局泉河派出所,将写有“勤奋尽职 让利为民 ”的书法牌匾和“践行为民服务宗旨 尽显民警忠诚本色”的锦旗交到派出所政委刘振兴、警长李浩然的手中,对民警工作态度认真负责表示感谢。

11月6日18时14分,泉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怀柔区工商银行青春路支行自助存取款机的一万元钱不见了。泉河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警长喻金刚、民警李浩然立即赶赴现场开展工作。后经民警调查,事主杨某某和其老伴儿于8月6日在ATM机上办理无卡无折存款,在存入一万元后没有进行确认存款,钱没有存入账号,就与老伴离开。后被一名小伙捡走。后经民警大量调查周边监控录像,将捡钱的小伙找到,并将现金1万元归还事主。

最后,事主杨某某激动地说:“面对遗失物品失而复得,心理十分激动,人民警察为人民,说的真没错,真的太谢谢了!”

 

 

来源:人民网  由中华人物网编辑上传

1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

人物展示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