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警界 警察故事   公安英模   警事出击   警方提示  

仨人合伙撬锁盗窃10余万财物 日照民警赴滕州擒贼

   

  齐鲁网日照10月13日讯(通讯员 王念东 董静)今年6月份,日照市五莲县城区发生一起入室撬锁盗窃案件,共失窃财物价值10余万元。案件发生后,五莲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经过慎密侦查,及时展开追逃工作,在滕州警方协助下,一举破获了该起3人流窜合伙入室盗窃案件,将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梁某抓获归案。

  今年6月份,县城某小区一户居民家中发生入室盗窃案,受害人家中防盗门被撬,门锁被破坏,家中一保险柜被盗走,价值10余万元的金银首饰字画等贵重财物被盗窃。

  接到报案后,五莲县局领导高度重视,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民警调取案发现场视频监控,通过分析研判锁定一辆黑色长城越野车有重大做案嫌疑。民警本着以车找人的原则锁定3名犯罪嫌疑人。2015年9月7日,民警远赴滕州将犯罪嫌疑人粱某抓获。

  经民警审讯,粱某交代其伙同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从滕州逃窜至五莲县后,来到某小区,经多方观察受害人不在家中,于是便将门锁破坏,实施了入室盗窃。

  3名窃贼进门后将受害人家中值钱的物品,包括字画、邮票以及珠宝金银首饰等全部用袋子装走,当他们发现受害人家中还有保险柜时,便合伙将保险柜抬到了做案车辆上,在人少的地方将保险柜撬开,盗走了柜中财物。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讯中。

 

 

来源:齐鲁网  由中华人物网编辑上传

 

1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

人物展示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