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警界 警察故事   公安英模   警事出击   警方提示  

华宁警方破获特大贩卖毒品案

   

  本报讯 见习记者石飞 通讯员华宣近日,在云南省玉溪市公安局的统一指挥下,该局禁毒支队与华宁县公安局联手破获一起省级特大贩卖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4人,缴获毒品3.1公斤,毒资27万多元,扣押涉案车辆两辆。

  华宁县公安局民警在走访中获悉,红塔区村民郭某长期在辖区等地贩卖冰毒片剂。其贩卖的毒品来源于同区的余某,而余某的毒品又由1名红河州个旧市的李某提供。一个以李某父子为首、指使马仔马某驾车将毒品运输至红塔区,再由余某、余某某等人分销至周边区县,涉及红河州、玉溪市红塔区和华宁县等地的贩毒网络浮出水面。民警进一步侦查发现,该案涉案人员多、地域广,犯罪嫌疑人多为前科人员,有一定的反侦查能力。玉溪市公安局报经省厅禁毒局批准,将该案立为省级目标案件,抽调市局、华宁县公安局多警种联合侦办。

  7月19日,收网时机成熟,专案组按照预定抓捕方案,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赵某、余某、郭某一举抓获,当场缴获冰毒片剂3000颗,毒资5.9万元;红河州个旧市抓捕组将犯罪嫌疑人李某父子、邓某等人相继擒获,缴获毒品海洛因352克,冰毒片剂656克,毒资12万余元。随后,专案组辗转泸西县,将犯罪嫌疑人唐某、李某磊抓获,缴获毒品海洛因5块1.8公斤,毒资3.6万元。

  目前,此案仍在严密核查中。

 

 

来源:法制日报   由中华人物网编辑上传

1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

人物展示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