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环保 环保人物   环保资讯   环保科技   人与自然   能源信息  

12月26日国内原油期货连续8天下跌 收盘报357.3元

   

今日,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日间盘原油主力合约连续第八个交易日下跌,盘面整体维持低位弱势震荡,成交萎缩。

截至12月26日日间收盘,原油期货主力1903合约收报357.3元,下跌3.61%或13.4元;结算价为357.2元;成交量为278796手;持仓为56932手,日盘持仓减少2432手。

外盘因圣诞节假期休市。

兴业投资(英国)指出,全球大部分国家都将进入圣诞假期和新年假期,在市场交投量大幅降低的情况下,原油或许会扩大波动率。考虑到上周原油的走势大多受到风险情绪以及美元的左右,本周也应继续留意美元的走势。

中银国际期货认为,虽然12月初OPEC和俄罗斯达成了2019年的减产协议,但从目前披露数据来看,各主要原油生产国在2018年四季度增产明显,这给需求疲弱的全球市场带来了巨大的心理冲击,令市场对于供应过剩的担忧日益加重。经过近日的大幅跳水,原油跌破前期低点,市场缺乏利多消息提振,疲弱的走势近期难改。

宝城期货表示,导致原油再度重挫的原因有三点:其一,美国原油产量持续增加,且目前未见顶部。其二,全球经济增长放缓担忧打压原油需求。其三,美股暴跌诱发市场恐慌情绪,原油等风险资产被市场抛售。

中投天琪期货称,目前OPEC+减产执行率成为决定2019年能否扭转原油供应预期的关键,若能实质性完成减产100万桶/日的目标,料将起到维持供需平衡和稳定油价的效果。经历一轮冲高回落的行情,基本面、政策面和消息面各种因素都逐步被市场消化,进而反映在目前的价格水平上。预计国际原油将受供应端变化主导,呈现宽幅震荡走势。

 

 

来源:中经网  由华夏人物网编辑上传

1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

人物展示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