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
首页 >>
旅游资讯 >>
酒店 (7)
国内游 (33)
周边游 (12)
境外游 (7)
景点通票 (6)
配套服务 (5)
旅游分享

  不要以为这是一个乡,她可是河南第三大城市。说新乡可能不太引人注意,说道郭亮村,绝壁长廊,大家便知道这是什么地儿了。新乡背靠太行,南临黄河,独特的地形地貌让新乡有了丰富的旅游资源。

    巍巍太行,如刀削的峭壁上,勤劳勇敢的村民开凿了一条通往外界的道路。单是走在这条绝壁长廊就已经心惊胆战了,当年,修路的人该付出了多少血泪。

  绝壁长廊的尽头是悬崖上的小村,郭亮村。石头建造的房屋,石凳,石桌,石头炕,藏在深山里的小村生活简朴而艰辛,不过随着道路的开通,名气的大增,朴实的味道有些变味,但依然彰显着人类的勇敢。

    万仙山汇聚百里太行赤岩绝壁的精华,赤红色的悬崖高越百米,似凝固的岩瀑石幕,曲折、盘旋、迂回、流畅的围、隔、堵、截出八条深涧峡谷。秋天的万仙山,层林尽染,五彩斑斓。新乡更多景点:八里沟、九莲花山、黄河故道湿地。

1
飞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