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
首页 >>
旅游资讯 >>
酒店 (7)
国内游 (33)
周边游 (12)
境外游 (7)
景点通票 (6)
配套服务 (5)
旅游分享

近日,国家体育场鸟巢第九届欢乐冰雪季向公众全面开放。滑冰、冰壶、冰滑梯、雪地足球、冬季两项、雪圈广场等10余项冰雪体验项目欢乐亮相,鸟巢附场滑雪区也正式对外营业。

雪地足球、雪地自行车等,互动性高,适宜团体共享;冰壶、儿童单板公园等让孩子们提前感受冬奥运动的魅力;800平方米标准真冰场让滑冰爱好者尽情感受滑冰的乐趣……多样的体验项目,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喜好的游客的需求。

据了解, 第九届鸟巢欢乐冰雪季平日门票120元,周末及节假日门票160元;春节期间外,15周岁(含15周岁)以下青少年可凭有效证件免门票入场(12周岁以下需成人陪同入场)。

冰雪季期间,鸟巢还将举办冰雪大课堂、鸟巢MINI冬奥会、鸟巢冰雪定向赛、中国加拿大青少年冰球友谊赛等创意冰雪活动。整个冰雪季将持续至2018年3月初,每日开放时间为10:00—18:00。

 

 

来源:人民日报 由华夏人物网编辑上传

1
飞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