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
首页 >>
旅游资讯 >>
酒店 (7)
国内游 (33)
周边游 (12)
境外游 (7)
景点通票 (6)
配套服务 (5)
旅游分享

迷你呆西瓜面世

 

 

  昨日,大兴区庞各庄金秋旅游文化节正式开幕。除了传统项目西瓜采摘及亲子乐园,今年的庞各庄在服务上下足了功夫,在重要街道和景区均覆盖了Wi-Fi,并对民俗村进行了升级改造。同时,作为庞各庄的特色,西瓜也有了新的突破,为儿童打造的迷你个头“小呆西瓜”将在秋游季正式面世。

  一改往日又大又圆的西瓜形象,“小呆西瓜”的个头与成人手大小相当。重量上每个大约3斤左右,但它的水分含量、氨基酸含量及番茄红素的含量却超过了普通西瓜。“这些小呆西瓜全部采用套袋种植的方式,更加安全卫生”,北京老宋瓜果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宋绍堂介绍说,“西瓜极易被氧化,小呆西瓜个头小,小朋友一次也能吃完,便于保鲜。”

  据悉,小呆西瓜是老宋瓜果专业合作社历经多年培育而成,今年首次面世,“十一期间大部分小呆西瓜就会成熟,这个个头小朋友们也可以自己采摘”,宋绍堂说,今年投入了4亩地用于种植小呆西瓜,产量约1万公斤。

  摄影/本报记者 汪震龙

 

 

来源:北青报  由中华人物网编辑上传

1
飞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