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
首页 >>
旅游资讯 >>
酒店 (7)
国内游 (33)
周边游 (12)
境外游 (7)
景点通票 (6)
配套服务 (5)
旅游分享

北京顺义花水湾磁化温泉度假村

 

花水湾磁化温泉度假村,位于北京顺义高丽营镇。是全国目前第一家也是唯一的磁化温泉。
    度假村占地4.5万平方米,有豪华别墅19栋,其中一栋为总统别墅。酒店床位700多张,最大的会议室能容纳1000人,10——200人的会议室有10间。有休闲垂钓水域,目前整在策划中国独具特色的水上娱乐中心。

温泉钻探1800米,发现磁化层。温泉对消除疲劳,抗衰老,美容皮肤,治疗关计节疼痛,肩周炎等功效明显。
中国国家安全信息中心信息研究院,下设多家公司。其中‘’中铁荣耀股份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7月1日,收购花水湾温泉度假村。
    目前,度假村更名为:华人健康俱乐部,是中铁荣耀公司打造‘’中华大健康‘’、老年养老事业、全国好产品评审专家委员会、全国高铁和航空及铁路高规格展示好产品形象的第一个策划和资源整合基地!可以接纳团队活动、单位会议、企业培训、学生训练等。

联系人:严憬,13520015852

 

来源:中华人物网


 

 

1
飞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