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创新人物   科技人物   创意发明   科技资讯   科技前沿  

看恐怖片也有益健康

   

  你知道吗?看恐怖片不仅会让人毛骨悚然,从某些层面来讲,还有益健康。

  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援引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心理学家马克·格里菲思的话报道,一些人之所以钟爱恐怖片,是因为这类电影有助宣泄压抑的挫折感。英国考文垂大学的研究人员则发现,看恐怖片能短暂强化免疫系统。研究人员在志愿者观看恐怖片之前、中间和之后分别采集血样,发现白细胞水平有所提高。而白细胞数量增加通常是在应对感染时。伦敦大学学院免疫学家纳塔莉·里德尔就此解释说,看恐怖片能触发机体的“战或逃”反应,从而释放肾上腺素,启动免疫系统。肾上腺素还能加快心率和新陈代谢率,多消耗热量,有助减肥。

  还有研究显示,看恐怖片有益感情生活,会让平淡的男性显得更有魅力。《西安晚报》

 

来源:网上车市  由中华人物网编辑上传

1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

人物展示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