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创新人物   科技人物   创意发明   科技资讯   科技前沿  

北京举办首个中小学海洋科技嘉年华

   

人民网北京5月29日电(赵婀娜、朱敏)北京首个学生海洋科技嘉年华日前举行。通过亲自操作和实践,孩子们在游戏中体会了解海洋知识。

此次海洋科技嘉年华活动共设置有航母起降试验、潜艇模型操作、遥控海洋动物(空中飞鱼)、乐高海军墙、云制造区、超导磁流体体验区、海洋科普知识讲座、海军知识展览墙等八个板块。

海洋科技嘉年华的举办,也标志着2016年北京学生海洋主题年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在延续一年的北京海洋意识教育主题系列活动中,还将举办海洋知识竞赛、海洋主题征文、海洋主题绘画、海洋大讲堂、海洋冬令营等活动。

中国农业科学院附属小学是北京市第一所被国家海洋局正式命名的全国海洋意识教育基地,学校还建立了全国第一个潜艇教室。在启动仪式上,北京12所学校和单位被命名为“全国海洋意识教育基地”。

 

来源:人民网  由中华人物网编辑上传

1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

人物展示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