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创新人物   科技人物   创意发明   科技资讯   科技前沿  

监测心率卡路里 运动族必备的智能帽子

   

  有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健身,特别是对于户外运动来说,更是喜爱有佳。很多时候,用户习惯用一些可穿戴设备如智能腕表来监测身体状况和一些运动的数据,也成为一些用户锻炼时候必备的产品,但是并非人人都喜欢佩戴智能腕表。最近,国外一家公司开发了一款智能帽子,可以实现包括分析运动数据,追踪用户状态等多种功能,我们不妨来关注一下。

监测心率卡路里 运动族必备的智能帽子

  创新的智能帽子登场了

  如果仅仅从外观上来看,这款智能帽子和大家平时经常使用的遮阳帽非常相似,看不出来什么子丑寅卯。其实在帽子内部,却暗藏玄机。内置了先进的感应装置,当用户佩戴上帽子之后,就可以进行实时监测。

监测心率卡路里 运动族必备的智能帽子

  内置了多种感应芯片

  使用方法也很简单,用户通过安装相应的手机客户端,包括安卓与苹果都可以良好支持。在客户端中,用户可以看到自己在运动过程中的心率、步伐、消耗的卡路里、行走里程等众多信息。

监测心率卡路里 运动族必备的智能帽子

  目前有黑色和颜色两种颜色可选

  在安全性方面,相信有些人会非常担心,这么单薄的帽子,会不会轻易损坏呢?其实大家大可不必担心,这个智能帽子都通过了严格的防水、防摔等测试,确保了用户可以在各种环境中放心使用。

 

来源:中关村在线  由中华人物网编辑上传

1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

人物展示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