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金融 金融资讯   金融监管   投资理财   股票信息  

*ST新都被终止上市 5月24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

   

本报讯(记者 孙杰)深交所昨晚发布消息显示,已对深圳新都酒店股份有限公司(即“*ST新都”)依法作出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公司股票将从5月24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

深交所公告显示,由于*ST新都2013年度、2014年度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21日起暂停上市。深交所已于2017年5月16日决定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公司股票自2017年5月24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深交所将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

*ST新都在披露2015年年报后,曾向深交所提出恢复上市申请,深交所于2016年5月9日正式受理了该申请。受理后,深交所进行审核,并就高尔夫物业租金收入会计处理合规性、预计负债计提充分性、子公司业绩真实性等重点关注问题进行调查核实。直到今年5月15日,深交所对公司的申请进行审议,最终认为不符合股票恢复上市条件。另外,*ST新都还曾希望经过破产重整,实现恢复上市,为上市公司注入优质资产,以提高上市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但最终未能实现。

按规定,*ST新都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后,将交易30个交易日,股票的证券简称将变更为“新都退”,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为10%。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深交所将对其予以摘牌。

 

来源:北京日报  由中华人物网编辑上传

1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

人物展示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