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金融 金融资讯   金融监管   投资理财   股票信息  

证监会公示并购重组委委员候选人 “80后”入选

   

人民网北京5月26日电 (吕骞)证监会近日在官方网站上公示了第六届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候选人共72名,由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及清华大学依程序向证监会推荐。

名单显示,专家学者委员候选人共3人,均来自清华大学;证券公司委员候选人共15人,其中最年轻的是81年出生的国元证券投行总部并购业务部总经理胡伟;资产评估机构委员候选人共15人;会计师委员候选人15人;律师委员候选人18人,其中包括83年出生的湖南启元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廖青云;机构投资人委员候选人6人。

据统计,第六届并购重组委委员候选人年龄在40岁以下的有11人,占比达到15%。

证监会表示,对委员候选人的遵纪守法、公正廉洁、诚信记录、职业操守等如有异议,可在2016年6月1日17:00前提出。

 

 

来源:人民网  由中华人物网编辑上传

1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

人物展示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