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切换
fdgdfg
发布内容
矿泉水瓶瘦手臂的步骤 瘦手臂哑铃也能帮上忙

  相比于大腿、腹部等其他部位的肉,胳膊上的肉并不能决定我们衣服的尺寸,这是它容易让我们忽视的原因。它不是我们关注的部位。所以在不经意间,手臂就变得像水桶一样粗大了。事实上,像跑步、单车这样的全身有氧运动没办法锻炼到这个部位,所以想要甩掉它,拥有优美紧实的手臂线条,就必须进行针对上臂和肩膀后侧的塑形运动。

  如何在家里既达到健身的效果又避免练出肌肉呢?郑灿槟推荐了两款用矿泉水瓶的健身动作。首先准备两个500毫升大小的矿泉水瓶,里面装满水或等量的沙子。这个重量正好是女性容易负荷且不会练出肌肉的重量。

  矿泉水瓶法的几个动作步骤

  动作一:

  Step1:端正坐在凳子上,左手持矿泉水瓶,屈肘把瓶置于头后侧方,肘关节90度,肘尖朝向上方,右手置于身体左侧腰位置。

  Step2:用力向上伸直手臂,掌心始终朝前。保持上体肩部固定,直到上臂肌肉收紧之后还原。

  Step3:还原时,应将矿泉水瓶向下置于最低位置,肘关节90度,用力向上伸直手臂肘呼气,向下时还原时吸气,矿泉水瓶的路线应始终如一,两臂交替完成练习。

  动作二:

  Step1:先将身体前弓至水平位置,一手扶持使上身稳定,另一手持矿泉水瓶,屈臂上提矿泉水瓶,使肘关节夹角成90度。

  Step2:上臂腋下夹紧,以肘关节为轴,用力伸前臂,使臂完全伸直,直到大臂肌肉收紧,然后还原。

  Step3:还原时,应将矿泉水瓶置于原始位置,肘关节成90度。用力呼气,还原时吸气。

  瘦手臂哑铃也能帮上忙

  动作一:站姿划船

  STEP1: 手握哑铃,身体向前倾,双腰慢慢弯曲,背部挺直。双脚分开,与肩同宽,手臂弯曲,向两侧抬高肩齐。

  STEP2: 臀部往后,往下蹲约1/4,手臂伸直放在膝盖前方。大臂伸直,向后弯曲拉伸,注意背后一直保持挺直。

  动作二:坐姿上举

  STEP1: 端坐在椅子上,收腹。两臂屈肘,肘部与肩同高。

  STEP2:呼气时举高双手,吸气时缓慢放下至起始位置。

  动作三:手臂后伸

  STEP1: 双手持哑铃,双脚站立与肩同宽,臀部收紧,背部平挺直向前倾。

  STEP2: 吸气,手臂伸直尽量往后拉伸,做飞翔状。手腕向外翻转,让哑铃与手臂呈一字直线,呼气,双手慢慢往回放置身前,回复原位。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由中华人物网编辑上传

 

1
人物展示推荐
大范甘迪
大范甘迪发
大范甘迪发
品牌地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