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切换
fdgdfg
发布内容
如何避免穿高跟鞋腿变粗?

  高跟鞋能够增高、调整身体比例、让女人身姿更加挺拔……拥有多重优点于一身,真难怪不少女性脚被磨得都是老茧都不愿意放弃它。但你知道吗,虽然穿高跟鞋时能让腿看起来更细长,但如果长时间穿高跟鞋竟然会让腿变得更粗?这是为什么?又要怎么避免呢?

  为什么穿高跟鞋腿会变粗?

  根据巴西学者做的研究显示,7厘米的细高跟和坡跟都会使小腿肌肉泵射血能力下降,使其进入病态范围3.5厘米以上的高度,都会使静脉出现淤血状态,长期这种状态,会使细胞增生肥大,导致腿部变粗。

  当然,也不是每个人穿高跟鞋腿都会变粗,具体还和每个人的体态、站姿、走姿有关。天生跟腱短,或是体态就有问题的人,常穿高跟更容易让小腿变粗。

  如何避免穿高跟小腿变粗?

  1.少穿恨天高

  7厘米以下的高跟比较高驾驭,也不容易摔跤。

  2.少穿小细跟

  鞋跟不要太细,容易稳定重心,鞋头建议宽点,减少对脚趾的挤压。

  3.注意站姿

  站立的时候膝盖不要往后绷直,应该微曲,身体重心往脚跟移一些。这样可以减少对小腿和膝盖的压力。同时,腹部和臀部微微夹紧,让身体的中心更加稳定。

  4.改变走路姿势

  穿高跟鞋的时候要改变走路的姿势,膝盖要抬得比往常更高一点,脚跟先着地,不要拖着走。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由中华人物网编辑上传

1
人物展示推荐
大范甘迪
大范甘迪发
大范甘迪发
品牌地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