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切换
sdfasd
更新的文章内容
【推荐】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正在热播,“饭局”这个场景出境率非常高,也再次印证了“吃”似乎是一种万能的交际方式。饭局千古事,得失寸唇知。有识之士透过饭局见微知著,识人用人,洞察饮食之道里...【全文】
【推荐】飞机上小孩乱吵父母却不管、附近有人吃味道浓烈的食物、旁边乘客的手“越界”放在自己这边的扶手上……以上行为都属于美国乘客评选出在飞机上最招人烦的行为。排名第一的是哪种?背后的人乱踢椅子...【全文】
【推荐】这套方法历经千年,至今仍有重要的价值,不但可用于识人,也是用来自省的镜子。《生命时报》特邀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研究员张侃,逐一解读“观人八法”。通则观其所礼在...【全文】
【推荐】  生活中,我们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也不可避免地要与各类人打交道。改变他人的交流模式是困难的,为了让沟通、合作更有效,对不同的人要用不同的应对方式。面对以下五类人,你可以这么做: ...【全文】
人物展示
是打发斯蒂芬
发布内容
坐飞机哪些行为最招人厌

飞机上小孩乱吵父母却不管、附近有人吃味道浓烈的食物、旁边乘客的手“越界”放在自己这边的扶手上……以上行为都属于美国乘客评选出在飞机上最招人烦的行为。排名第一的是哪种?背后的人乱踢椅子。

美国便利旅游公司近日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1005名成年受访者中,64%的人将“踢椅子”列为最招人讨厌的事;排在第二的是父母放任孩子吵闹,有59%的人选择;第三是遇到身上散发“浓烈味道”的乘客,选择的人有55%。

其他招人烦的行为包括耳机声音大、酗酒、不停讲话、不等飞机停稳就急匆匆准备下飞机、前方乘客的椅背过于向后倾斜、一人占了两边的扶手、吃味道大的食物等。

其中,“踢椅子”已连续三年在便利旅游公司的报告中被美国乘客评为“最糟心”。不知你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呢?(新华社)

 

 

来源:新华社  由中华人物网编辑上传

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