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华人 华人精英   人在他乡   移民讯息   归侨故事  

美籍华裔16岁少女夺金之后再夺银 获“哈利波特”作者祝贺

   

人民网讯 综合美国中文媒体报道,在加拿大蒙特利尔进行的2017年世界体操锦标赛中,中国出生的16岁美国华裔选手赫尔德(夏松)继拿下女子全能金牌之后,8日在体操世锦赛单项平衡木比赛中,再夺得一面银牌。

据报道,赫尔德(夏松)在刚结束的蒙特利尔世锦赛上收获一金一银。在赛后,她收到了一份特别的惊喜。因为夏松是哈利波特的忠实粉丝,所以她拿到全能冠军后,体操迷们发起了一个请愿活动,希望哈利波特的作者,英国女作家J.K.罗琳能发文祝贺夏松夺冠。

体操迷们在推网上@罗琳,并且大量转发和点赞,还列举了夏松痴迷哈利波特系列的种种关系。他们问罗琳:“你有可能向她表示祝贺吗?”

大家和努力引起了罗琳的关注,她果然发文恭喜夏松了:“恭喜你,摩根!”夏松回复:“我的天,超级谢谢你!!!你的作品真正改变了我对世界的看法,也改变了我的人生。”(老任)

 

 

来源:让我  由中华人物网编辑上传

1
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

人物展示

本周热点